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印度宣布成立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组织

2018-05-30

    为了改善清洁能源装机量这一核心政策的执行情况,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成立了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组织。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前秘书长Tarun Kapoor曾于2015年表示,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是印度可再生能源“一项最重要”的政府政策驱动力。但到目前为止,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的实施力度要么非常微弱,要么不存在。
    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组织将与印度各邦、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和各邦电力监管委员会协调与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相关的所有事宜。合规组织负责监管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月报,协调定期报告并与相关当局就不合规项采取行动。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科学家Tarun Singh被认命为新组织的联络官员。
    根据印度之桥最近对首席执行官们进行的一项调查,活跃于印度太阳能市场的绝大多数首席执行官们都认为,印度将远低于2022年100GW的目标。如果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的推进会产生积极影响,那么这一目标的达成会更有希望。但从历史上看,在大多数情况下,实施力度都无关紧要。
    去年十月,电力部长R.K. Singh表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计划令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法化。
字体大小 [] [] []
来源:PV-Tech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