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自愿承诺活动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节能自愿承诺活动专题座谈会

2018-04-23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节能自愿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好节能自愿承诺活动帮助用能单位提升能效的作用,4月17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了节能自愿承诺活动专题座谈会,来自有关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的专家以及在京部分自愿承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节能自愿承诺活动的有关情况及工作进展。与会专家听取了企业代表对这项活动的期望以及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服务需求,并就如何为企业提高能效服务、组织开展能效网络小组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下一步,中心将积极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企业需求,务实开展相关活动,为用能单位做好节能工作、进一步提升能效水平提供优质服务。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