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会见丹麦能源署一行

2018-04-10

    2018年4月10日,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会见了来访的丹麦能源署副署长斯蒂格、丹麦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熊强一行6人并举行会谈。

    徐强主任指出,自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很多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尤其自去年2月签署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性示范项目合作纲要以来,双方交流更加频繁,合作更加务实。他就示范项目的组织架构、时间节点及预期成果提出了初步设想。
    斯蒂格副署长对国家节能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徐强主任提出的设想高度赞同并表示,中丹示范项目应为陕西省铜川市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希望能对中国其他城市具有示范意义。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