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04

    3月28日,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前往西宁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瞻仰革命先烈伟大事迹,缅怀革命前辈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路军烈士群雕塑像、西路军将士纪念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被革命先烈顽强不屈、坚忍不拔的战斗意志和对共产主义事业誓死不悔、矢志不渝的崇高信念深深震撼,纷纷表示一定不会忘记过去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和革命前辈为寻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惜牺牲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将今日内心的感动转化为明日努力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供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