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参加全省固体废弃物专项整治行动督查

2018-04-04

    为推动各地认真落实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深入开展,根据省环保厅、发展改革委、公安厅、住房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和卫计委七部门《关于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3月23-30日,七部门组织开展了全省范围内的督查行动,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受邀参加了2组共7市的督查工作。

    各固体废物整治督查工作组现场检查了重点水运航道和公路运输排查情况,非法倾倒点及非法转移、倾倒、处置案件查处情况,工业和医疗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排查情况,生活垃圾填埋及焚烧发电企业、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企业、城镇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排查情况,制砖厂等建材企业排查情况,机动车维修行业、报废机动车拆解行业危险废物与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排查情况,各类信访举报线索排查、案件查处情况。
    同时,督察组对各地推进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专项整治行动中,落实排查阶段工作任务不全面、排查阶段方法不多、工作存在畏难情绪、区域联防联控没有形成有效合力等问题反馈了意见。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作为专业技术服务部门,从专家角度对具体督查现场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意见。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供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