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乌克兰能效基金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初开始运营

2018-04-03

    乌克兰地区发展、建设与住房部预计,能源效率基金将于2018年开始运营,首批申请节能住宅资助基金将在经理任命后实施。

    乌克兰政府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建设和住房部部长根纳季·祖布科解释说,计划2018年第二季度启动能源审计师认证,第三季度基金“得到”经理,并开始处理申请。目前已经与公寓楼共同业主协会密切合作,并沿着正确的方向推动项目。
    据祖布科介绍,在政府采取所有必要的决定后,将由基金主任竞选任命监事会成员。与此同时,将制定基金及其产品包装实施程序,计划制定两三项“简易”包装和现代化住房“综合”包装,必须正确理解公寓楼共同业主协会采取的决定,谁将成为审计师,谁将执行工作,谁将负责合同。
字体大小 [] [] []
来源:商务部网站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