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日钢铁节能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2018-03-20

    2018年3月14-15日,中日钢铁节能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国家节能中心和日本节能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节能协会冶金工业节能专业委员会和青岛市政府节能办承办,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协办的中日钢铁节能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日本节能中心国际协力本部资深顾问石原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范铁军及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庭为本次会议致辞。

    日本节能中心国际协力本部资深顾问石原明、新日铁住金株式会社地球环境对策室室长藤本健一郎、JEF钢管株式会社技术规划部部长渡壁史朗分别就产业领域节能法与节能管理、日本钢铁行业能源管理发展及今后计划、日本钢铁行业开展节能和防止变暖的的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专题研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与日本专家围绕钢铁行业企业节能技术需求、重点节能技术研发进展与实际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和研究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会后日本专家赴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国内30余家钢铁企业和节能公司的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