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8-02-23

    2月22日,广西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金一南教授关于《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主题视频讲座。

    金一南教授以习近平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篇,结合中华文明的发展历程,引用清王朝由盛转衰的历史、习近平插队时秉烛夜读等事例,阐述了中国梦的历史延续性和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初心的支撑下为世界做出的重大贡献。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激发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结合讲座,广西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强调支委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干部职工们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推动节能监察工作迈向新进程。    
 
广西节能监察中心供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