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研讨会

2018-02-09

    为进一步推进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项目的顺利开展,2月8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了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研讨会。项目共同承担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北京环境交易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派员出席会议。

    国家节能中心介绍了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开展的政策背景、经济学基础和法理属性、用能权与其他交易制度对比、四个试点省份模式思路比较等前期工作内容。重点汇报了对项目需求的理解、项目实施方案及活动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内容。
    与会人员就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就用能权交易试点地区调研方案、培训工作方案、与试点地区定期沟通机制等具体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国家节能中心将与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北京环境交易所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保质保量持续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