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参加2017年度省级节能审查落实情况现场监督检查

2018-02-07

    为加强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跟踪检查各地节能审查制度实施情况及重大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安徽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安徽省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对全省2017年度节能审查落实情况的开展了自查和现场检查。

    在前期国家对安徽2017节能审查情况的现场检查指导下,安徽省结合各地自查情况,1月31日至2月2日对对芜湖新兴65MW煤气发电项目、芜湖中电环保发电项目、亳州板集电厂2*100万千万新建工程项目开展了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查阅了有关资料,包括项目建设情况、节能审查意见及节能报告落实情况等;主要设计及施工技术文件;项目设计平面图、设备总装图;主要耗能设备技术协议、招投标文件、供货合同等资料;项目在用的主体设备、辅助设备和附属设备清单。检查组查阅了设备使用台账、能源消费统计台账等材料,实地查看生产现场。
 
 
    检查组对重点用能企业运行设备台账不够齐全、电机能效水平较低、能源管理体系不够健全、企业生产运行数据不完整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字体大小 [] [] []
来源:安徽节能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