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会见日本节能中心一行

2018-01-31

    2018年1月30日,日本节能中心祖川二郎常务理事一行拜会国家节能中心。中心主任徐强接待来访并举行会谈。中心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日本节能中心首先就日本节能大奖的意义、制度、案例及品牌价值等方面情况向中心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徐强主任与祖川二郎一行举行会谈。徐强对双方在2017年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对2018年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提出了建议,表示双方要在巩固既有合作形式的基础上,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工作重点,明确校园节能、产业园区能量系统优化等年度合作主题,开展专题合作研究。
 
    祖川二郎对中方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徐强主任提出的设想和提议高度赞同,表示将尽快决策,积极推动后续务实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