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璧山高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01-30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和结构优化, 2018年1月22日,国家节能中心与重庆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璧山高新区节能环保园区建设,促进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发展。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重庆市璧山区区委书记吴道藩、区长秦文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璧山区是重庆城市发展新区,是未来重庆重要经济增长极。璧山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区,高新区聚集了创新资源和政策优势,对全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璧山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园区以已投产的众泰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目等为基础,在打造绿色交通产业、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智慧能源、节能环保服务产业等方面引入产业资源、开展科技创新示范、推动绿色发展。璧山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将为中西部地区和长江经济带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支持,有助于推动区域协作、形成共谋绿色发展的新格局。
    国家节能中心将充分发挥在节能环保产业方面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引进国内外典型节能环保园区的发展经验,积极对接国内外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大力支持璧山高新区节能环保园区建设,双方共同合作把璧山高新区节能环保园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节能环保产业园区。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