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就合力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进行座谈研讨

2018-01-02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在国家节能中心联合召开了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工作会。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副主任杨博,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向、副院长房庆等领导出席会议,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质检总局关于印发《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部署,加强务实合作,发挥各自及系统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全力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加快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同时,协调指导地方节能监察机构、节能中心以及地方计量院、城市能源计量中心等相关单位,共同做好省级平台建设、企业端数据接入等工作。
    双方就2018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磋商研讨,并就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加强日常工作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