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项目 / 正文

项目办组织召开“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和行业数据库建设”中期评审会

2017-12-28

    按照全球环境基金赠款项目管理规则和有关管理要求,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管理办公室于近期组织召开了招标子项目“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和行业数据库建设”中期评审会。项目承担单位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就项目当前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本项目执行进度和成果产出进行了独立评审。

    本项目是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组成部分,针对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当前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调研。调研内容覆盖通用照明和其它应用的主要产品类型,涉及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各环节重点企业,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和行业基础数据库。数据库将持续收录行业政策、技术进展、产业动态、企业运行、产品状况、市场需求等信息。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