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丹麦与丹麦能源署进行工作交流

2017-12-19

    为落实国家节能中心与丹麦能源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示范项目,2017年12月4日至6日,国家节能中心和铜川市一行8人组成代表团,赴丹麦哥本哈根与丹麦能源署探讨推进示范项目落地具体事宜。

 
    在丹麦期间,代表团与丹麦能源署、丹麦供热协会、绿色国度、Rambøl、丹佛斯、格兰富、VEKS等机构分别就区域供暖在绿色转型的作用、区域供暖监管和规划、电厂余热用于区域供暖、丹麦绿色解决方案、储能及电力系统灵活性、区域供热的相关案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丹麦HOFOR公司的区域供暖及生物质供暖等项目案例。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