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举办2017年全省节能监察工作培训班

2017-12-27

    12月14日至15日,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在西宁组织召开2017年青海省节能监察工作培训会,青海省各市、州节能主管部门和机构监察工作人员、部分企业代表及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是青海省节能监察总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四个转变”新思路,努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绿色发展的积极行动。为提高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操性,省节能监察总队认真研究培训计划,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并根据省节能监察执法工作特点,特邀请国家工信部节能司节能处处长尤勇、国家节能中心杨雷娟、浙江省能源监察总队监察处陶霞、致琨律师事务所律师梁艳玲等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专家们分别针对《国家重大工业专项监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解读及工作指南解析》《节能监察实务》《行政处罚法在节能监察工作中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会既有政策内容,又有操作实例,还有现场答疑,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节能监察对贯彻落实节能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标准、推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有关节能政策措施的具体要求,同时促进了各级节能监察机构的业务交流,为今后提升我省节能监察队伍执法水平,提高节能监察工作质量,更好完成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