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京沪津渝”直辖市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在津召开

2017-12-22

    为加快实施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直辖市节能领域深度合作,构建节能监察合作交流机制,12月20日, “‘京沪津渝’直辖市节能监察工作交流会”在天津举行。北京节能监察大队、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上海节能监察中心及能效中心、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节能中心、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节能中心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节能监察机构、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机构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讨论了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通过了《“京沪津渝”直辖市节能监察工作合作交流倡议书(征求意见稿)》。四直辖市节能监察机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密切四地往来、紧密合作、联手联动、协同共进,充分发挥节能监察在经济社会稳增长、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绿色发展,为更好地推动四地未来节能监察工作,开创直辖市节能监察工作实现联手联动、协同共进,共建交流合作平台,共促节能事业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