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青海省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5日,青海省节能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与第七章党的纪律主要内容,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随后,每位党员以逐字逐句背诵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深入领会含义,深刻铭记要求,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责任。
    同志们表示,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只有信念是永恒的,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是党员最高的人生价值。围绕信念,两名年轻同志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作了主题发言,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质量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节能监察各项具体工作中来,推动节能监察及服务工作再创新格局、再上新台阶。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