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节能“双控”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7-12-18

    12月15日,国家节能中心在湖北省武汉市组织召开2017年度节能“双控”形势分析座谈会,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级节能中心、节能监察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强结合当前节能工作形势,就节能中心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节能工作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一方面加强节能“双控”形势分析和预测预警等相关工作,为完成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当好参谋助手,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节能中心系统的专业技术优势,为用能单位提供服务,帮助用能单位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各地代表交流了本地区2017年前三季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和“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双控”目标分解情况,分析了当前节能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节能中心系统未来发展和工作定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国家节能中心综合业务处、节能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