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业领域重点节能技术推广会在成都召开

2017-12-11

    12月8日,在2017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期间,由国家节能中心主办、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承办的工业领域重点节能技术推广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方节能中心、相关行业协会,重点节能技术单位、节能服务公司、其他用能单位等1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针对工业领域节能特点和实际需求,国家节能中心精心遴选了7项重点节能技术,涵盖清洁供暖、电机系统节能、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空压机系统等领域,来自北京可视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代科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博墨热能产品有限公司、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凯撒空压机(上海)有限公司等技术提供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节能技术原理、技术应用情况和节能潜力等内容,分享了技术典型应用案例,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