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与集成、标准验证平台两个子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2017-12-01

    11月29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信息资源库先导工程二阶段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与集成、标准验证平台两个子项目初步验收会议在国家节能中心召开。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王善成出席会议,并对验收工作和系统功能提出明确要求,委办公厅和国家信息中心有关领导介绍了先导工程二阶段的背景情况,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介绍了中心在推广建设中开展的相关工作。

 

    专家验收环节,专家组听取了两个子项目的承建单位—浙江中易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经过闭门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国家节能中心将在委环资司的指导下,会同质监部门和计量系统,进一步做好企业端数据接入、技术规范完善等工作,指导地方建好省级平台,实现多层级、多部门能耗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
    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主持了验收会。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