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质检总局部署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全国推广工作

2017-11-30

    11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质检总局在江西省赣州市部署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全国推广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王善成、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张益群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介绍了能耗在线监测试点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建设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部门加强节能管理、用能单位提高能源管理精细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迅速启动并全力推进系统建设,更好地发挥节能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撑作用。
    按照会议部署,下一步,国家节能中心将继续协助节能主管部门做好地方指导、标准编制、技术培训等相关工作,为早日建成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做好支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