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曹妃甸绿色建筑产业园在京签约

2017-11-01

    为了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产业聚集发展,2017年10月20日,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在京举行合作共建曹妃甸绿色建筑产业园签约仪式。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曹妃甸区推进办齐瑞东副主任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李宏宇副主任、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李峰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李德英秘书长共同签订《曹妃甸绿色建筑产业园合作开发协议》。
    曹妃甸绿色建筑产业园的开发将以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引导北京市产业疏解转移、探索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为目标,采用“京冀协同、政府引导、多方联动、整合资源”的模式,以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已投产的北京东邦绿建装备基地和在建的中欧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为基础,在国家及北京市、河北省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在土地供给、政策保障、科学规划方面的主导作用,京冀曹建投公司在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在产业资源引入、科技创新示范、行业绿色发展的优势,多方合作共同在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打造国家一流水平、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
    曹妃甸绿色建筑产业园的绿色节能产品除了重点服务于京津冀绿色发展以外,还将就地用于京冀曹建投公司正在建设的中国绿谷•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产城融合绿色建筑示范小镇,加速推进示范区产城融合、绿色发展。曹妃甸绿色建筑产业园的创立,势必大力推进产业转移进程,快速带动周边区域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曹妃甸定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