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完成 “重点用能行业和主要用能设备节能监察与能效提升”等两个课题研究

2017-10-26

    近期,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联合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和江苏省锅炉学会完成了“水泥行业节能监察与能效提升”和“生物质锅炉系统节能监察与能效提升”两项课题的研究,并通过专家评审。

    “水泥行业节能监察与能效提升”主要分析了2011年至2016年期间南京市辖区内水泥行业能源利用状况,对各家水泥企业进行了能效指标分析,对节能技改项目进行了效果评价,通过分析对比挖掘水泥行业节能潜力,针对 “十三五”期间的节能减排工作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节能措施和建议。
    “生物质锅炉系统节能监察与能效提升”主要针对生物质锅炉系统在使用中易出现的短板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性建议,对提升企业节能管理水平,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两项课题既可以为政府部门提供真实、准确的能耗状况,又有助于推动企业更加深入地开展节能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效降低单位产品能耗,为推动企业实现“十三五”节能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