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节能监察大队积极参与全省燃煤锅炉淘汰现场推进会

2017-10-26

    为切实加快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进程,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 10月20日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屯昌县召开了全省燃煤锅炉淘汰现场推进会,会议由海南省节能监察大队具体承办。海南省各市县节能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全省列入2017年燃煤锅炉淘汰目录的企业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屯昌县工信局就燃煤锅炉淘汰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屯昌县槟榔协会介绍了槟榔企业燃煤锅炉改造情况, 2017年屯昌县全县计划淘汰26台,现已淘汰24台,走在全省前列。省生态环保厅、省质监局就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应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回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最后,省工信厅林敏副厅长强调各市县要高度重视,加大燃煤锅炉淘汰力度,必须完成在2017年12月底之前按计划淘汰改造全省101台燃煤锅炉的目标任务,为美好新海南做出一份贡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