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结束后,中心同志立即围绕报告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感想。中心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磅礴、高屋建瓴,报告通篇充满大国自信、充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对过去五年成就的总结务实全面,对当前形势的分析把握深刻精准,对未来蓝图的描绘振奋人心。接下来一定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党支部书记徐强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首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学深悟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努力开拓中心党务业务各项工作新局面。 

    带队在上海调研的史作廷副主任一行也同上海市能效中心、上海市节能监察中心同志一起收看了直播。

    开幕会开始前,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