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技术 / 正文

远大既有建筑综合节能改造技术(四)

2017-09-30

    远大既有建筑综合节能改造技术,可使建筑能耗降低50-80%,同时通过静电除尘、高效过滤等空气净化技术,可将室内pm2.5含量控制在5ug/m3以内。用户可自行投资,远大节能公司也可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运营。
    一、 技术创新点
    自主研发,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将建筑围护结构保温与远大非电空调主机、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热回收新风机等专利产品进行技术综合集成,解决了建筑节能保温密封与室内空气品质的矛盾,在保证舒适健康的前提下,实现大幅度节能。
    二、 节能技术
    外墙及屋顶厚保温,门窗节能技术,建筑外遮阳,洁净新风热回收技术,非电空调及冷热电联产技术,输配系统变频节能技术,能耗及空气品质监控,照明节能控制技术等。

外墙厚保温      三玻塑钢窗     窗外遮阳      新风热回收    LED灯节能改造  

    远大冷热电联供系统

    三、部分应用案例

 

    远大科技集团的使命是“远大•为了人类未来”,远大所有技术均为全球首创,所有产品都从本质上优化着地球环境和人类生存。远大创立于1988年,集团总部设于中国长沙,产品覆盖80多个国家。
    远大建筑节能有限公司是远大集团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改革发展委和财政部第一批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湖南省节能服务领军企业。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建筑节能改造及空气品质服务,减低建筑80%能耗并彻底消除空气污染。

   

    远大建筑节能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胜威
    电  话:18573107426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