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技术 / 正文

烟台众德金属纤维全预混强制鼓风商用燃气灶技术的应用(六)

2017-09-30

    一、 技术原理
    采用完全预混式的金属纤维表面燃烧方式,使燃气与空气完全预混,实现金属纤维表面均匀的燃烧辐射和高强度的蓝色火焰,并能在红色和蓝色火焰两种模式下平滑过渡,燃烧完全;采用直流风机、文丘里燃气空气混合装置及压力伺服电磁阀实现燃气空气比例调节,燃烧自动控制系统实现自动点火和火力无级负荷 控制。通过上述燃烧方式,相对传统商用灶,能有效提高燃烧器的热效率,节约燃料。
    二、 技术特点
    1.金属纤维表面燃烧技术
    实现技术纤维表面均匀的燃烧辐射和高强度的蓝色火焰,能在红色和蓝色火焰两种燃烧模式下平滑过渡,燃烧完全(最高温度可达到1150℃)。
    2.空气与燃气全预混技术
    直流风机,文丘里燃气/空气混合装置,压力伺服电磁阀,实现燃气与空气全一次预混。
    3.智能控制调节技术
    智能燃烧控制系统,实现火力无极负荷调节(设有P1-P8八档火力,实现从4.5kw-50kw自由调节),具有自动点火、火焰记忆、故障检测、防空烧等功能。
    4.冷凝余热回收技术
    不锈钢冷凝回收器最大限度提高热效率。
    三、 典型案例
    1、北京地区典型用户
    中国全聚德集团、北京东城区政府、中国大饭店、新侨饭店、北京馥天下烤鸭店。
    2、其他地区典型用户
    山东大厦、山东胜利油田、烟台南山集团、烟台东山宾馆、烟台百纳餐饮集团、烟台税务培训中心、烟台新时代大酒店、烟台蓝白餐饮有限公司、济南超意兴快餐连锁、深圳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

 

    烟台众德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535-2106160
    电话:+86-535-2106161
    网址:www.chinafuboy.com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