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项目 / 正文

全球环境基金“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2017-09-29

    2017年9月27日,全球环境基金“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国家节能中心正式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田敏、世界银行中国局能源部门主任姜士德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副处长蒋靖浩主持,相关机构和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国家节能中心、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财政厅、华夏银行等机构代表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内容及相关项目管理文件。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球环境基金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
    项目利用全球环境基金赠款1780万美元,通过支持市场化的能效提升政策和煤炭总量控制规划、支持结果导向型绿色金融和支持河北省结果导向型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实现节能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