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家招聘公告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能源基金会“能评暂行办法修订及配套管理制度研究”和“第三方节能量审核管理制度研究”课题结题会

 

    9月14日,国家节能中心在京召开“能评暂行办法修订及配套管理制度研究”和“第三方节能量审核管理制度研究”课题结题会,对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和研讨。这两项研究课题是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由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实施的。能源基金会工业组主管韩炜,以及来自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能源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到会听取汇报。项目课题组、国家节能中心有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课题组就研究任务、研究方法、主要内容与结论、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与能源基金会人员对课题研究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专家一致表示,对研究成果表示满意,认为该项目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对我国深化完善节能审查制度和优化节能量审核机制等,发挥了重要的支持作用,实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