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项目评审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受托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审工作

2017-09-22

    近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委托,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专家在京召开“新建铁路包头至银川铁路项目”节能评审会。该项目线路正线东起内蒙古包头市,终于宁夏银川市,建设地点跨内蒙和宁夏两个自治区,计划于2021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为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中心组织来自铁路相关单位的资深专家组成节能评审专家组,从项目的能效水平、技术方案、用能系统及设备、节能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评审。会后,中心组织项目单位集中对报告进行了修改,并组织专家组对修改后的报告进行了复审,有效提高评审的质量和效率。
    下阶段,中心将继续拓展服务领域,推进转型发展,做好节能审查等节能重大政策机制的支撑工作,并积极面向社会、面向市场提供服务,力争成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