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新闻图片摄影专题讲座

2017-09-19

    9月15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举办新闻图片摄影专题讲座,邀请原《中国档案报》资深记者甄学宝,就摄影基本常识与工作图片的拍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心部分干部参加了讲座。

    节能工作离不开新闻宣传,节能宣传工作是节能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讲座旨在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掌握摄影基本常识、基本技能、提高相应水平,使大家在出差、调研、会议、重大活动等场合拍摄出符合新闻宣传需要的有质量的相片,为宣传工作做好支撑。甄学宝同志从专业角度对摄影基础知识和会议图片的拍摄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心干部表示收获很大很实用,现场积极交流会议图片拍摄心得,并请甄学宝对部分照片进行专业点评,对会议照片的拍摄进行实地演练和指导。

    甄学宝,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曾任职《中国档案报》等中央媒体,现就职于中国能源投资集团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