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立足能源资源优势 甘肃将打造国家综合能源基地

2017-09-15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依据《规划》,甘肃省将立足能源资源综合优势、能源产业基础和开发利用潜力,努力打造国家综合能源基地。

    “十三五”期间甘肃省倾力打造的国家综合能源基地,包括一个战略通道,即国家重要的油、气、煤、电综合运输通道;五个重要基地,即河西新能源基地、陇东能源基地、中部地区石油储备基地、以兰州地区为重点的石油加工基地、以铀浓缩和乏燃料后处理为主的核燃料生产基地;三个示范区,即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和就地消纳示范区、陇东煤炭油气等传统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规划》明确,“十三五”时期,甘肃省将深入推进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和陇东地区煤电基地建设,加大新能源和传统能源资源开发力度,以增强能源发展的整体协调性和供应的稳定性。
字体大小 [] [] []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