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家招聘公告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工业煤粉锅炉节能实地调研

2017-06-09

    近日,根据“高效微排放一体化粉体燃料工业锅炉系统技术应用研究”课题研究需要,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成立调研组,在前期专题研讨的基础上,实地调研了山东、福建等技术应用现场。调研组通过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该技术实际运行情况,以及节能环保主要技术指标及实际成效。

调研组在锅炉控制室调取相关数据
    技术拥有方福建永恒能源公司对本次调研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充分配合。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项技术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技术创新点,技术总监着重讲解了脱硫、脱硝等环保工艺的具体实现方式,并提供了对应的运行数据、检测数据等,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永恒能源公司长期从事工业锅炉节能减排方面的技术研发,不断优化工艺,完善运行管理,努力向市场推广科研成果。
    最后,调研组与课题委托方金银岛公司结合现场调研了解到的情况,与永恒能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业煤粉锅炉技术扩大应用范围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