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举办
2017年南京市能源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整体素质,提升企业能源管理能力,大力推广先进节能技术,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受市经信委委托,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于6月14日至15日组织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市能源管理人员培训班。
    全市各区经信局、开发区经发局节能管理工作相关人员,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负责人和能源管理员共计25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南京市统计局能源处、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能源发展咨询处、南京市节能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家担任讲师,就生态统计与绿色发展下的能源管理与统计、江苏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培训还安排了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配用电大数据在企业中的运用、智慧空压站节能新思路等方面的节能新技术和新产品进行了交流和推广。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为企业提供了交流经验、答疑解惑的平台,对进一步拓宽能源管理的思路有积极的意义。
    培训结束后,对需领(换)证的能源管理人员进行了岗位资格考试。
    南京市经信委汪少军副巡视员、节能处程胜副处长出席开训动员并讲话,市节能监察中心曹向东主任主持开训动员。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