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2017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7-06-08

    6月6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等14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出行骑行活动在广州大学城隆重举行。副省长袁宝成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广东省节能宣传月徽标和吉祥物设计入选奖选手颁奖。

    袁宝成在致辞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坚持绿色发展永续战略,把节能降碳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着力点,不断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扎实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工程,有力推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当前,我省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对推动我省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将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与自行车骑行活动相结合,就是要在全社会倡导绿色出行理念,让公众通过健康的出行方式直接参与到城市环境改善中来。希望全省各级政府、广大企业、在校学生和社会各界以此为契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关心、支持和实践节能低碳,为我省贯彻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提高发展质量、建设绿色广东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节能宣传月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将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媒体宣传、徽标/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以及工业、公共机构、建筑、交通节能宣传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来自省有关部门及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的数百名青年参加了骑行活动。
字体大小 [] [] []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