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委动态 / 正文

发改委:4月审批核准能源项目投资5个

2017-05-22

    国家发改委5月18日召开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4月份,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1416亿元。具体包括:能源项目5个,水利项目3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个,工业项目1个,高技术项目2个,主要集中在能源、水利、交通等领域。
    其中,能源领域里,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长岭)是继中俄原油管道之后第二条中俄陆上能源运输大通道,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构筑我国东北油气战略通道,促进天然气进口多元化,增加东北、华北和东部地区天然气供应,对于提高区域供气安全性和灵活性,保障我国天然气稳定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字体大小 [] [] []
来源:中国能源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