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承担市经信委
2017年上半年委领导班子集体学法活动主讲任务

 

    2017年5月5日,南京市经信委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委领导班子集体学法活动,市经信委陈光主任主持并讲话,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市节能监察中心曹向东主任以《节能监察法律制度及实施情况》为题,介绍了节能监察法律法规制度、南京市节能监察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当前节能监察工作面临的主要困境及对策建议等情况,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得到了市经信委领导班子的充分肯定。
    课后,陈光主任强调指出,南京市经信委作为全市节能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节能监察工作,认真学习节能领域法律法规政策,不断健全完善机构和制度,特别是要在提高全市节能监察覆盖面,推动相关区尽快建立节能监察机构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全市节能监察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全国前列,为实现制造业绿色化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保驾护航,作出应有贡献。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供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