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宣讲会
在西安成功举办

 
    5月10日,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宣讲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会议由国家节能中心和丹麦能源署联合主办,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协办。国家发改委环资处副处长蒋靖浩、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苏园林、丹麦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雄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中丹节能、供暖等领域的政府、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丹麦在区域能源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分享了我国部分地区的供热现状及节能改造需求,商讨了推动示范项目在我国落地事宜。
    会后,中丹专家还赴陕西省铜川市进行现场考察。重点考察了铜川华能照金电厂,并与铜川市政府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当地供热现状、需求及下一步计划。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