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宁夏节能监察中心举办全区节能技能大赛

2017-05-11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节能监察队伍能力建设,强化节能监察技术力量,提高节能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5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在银川举办全区节能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节能监察中心承办,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目的是检验全区节能监察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岗位实践能力。大赛主要内容包括节能法律法规的实践和应用、能源统计和单位产品能耗指标核算、节能监察执法案例模拟等三个方面。
    本次大赛,宁夏节能监察中心和五市节能监察中心共组成6个队25人参加。银川市节能监察中心、宁夏节能监察中心和石嘴山市节能监察中心分别获得集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宁夏节能评审中心、宁夏节能监察中心、银川市节能监察中9名同志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通过这次技能大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多的是让节能监察人员查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所有节能监察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将差距变为动力,以提高自己的节能监察能力和水平。
(宁夏回族自治区节能监察中心供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