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节能
监察工作座谈会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委、住房城乡建设委、交委、商务委等行业节能主管单位及各区发展改革局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节能监察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并介绍了广州市能源管理中心平台建设情况及操作应用。参会单位从节能监察工作安排、监察能力建设、部门联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
    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周青峰对各单位关注的监察队伍建立、联动机制、节能培训等热点问题作出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对节能监察工作重视程度,确保节能量目标完成;二要加强部门联动,解决监察力量薄弱问题;三要加强对各单位及各区的业务培训,提高节能监察水平;四要加快能源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信息共享。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