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数说节能 / 正文

 “十二五”节能成就之国际合作交流
——“数说”节能系列之三十二

 
    ——中日合作方面,举办了4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签署合作项目145个,形成近30项研究成果,引进节能技术10余项;组织赴日及日方专家来华节能培训1000余人次。
    ——中美合作方面,连续举办了5届中美能效论坛,开展中美能效行动计划,加强与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橡树岭实验室等机构的合作。
    ——中欧合作方面,组织举办了中德能效论坛、与德国开展环保技术和循环经济合作、清洁生产合作,组织举办了中丹工业余热利用与区域供热研讨会、中法工业能效工作组会议。
    ——与国际组织合作方面,先后与世界银行(WB)、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全球环境基金(GEF)合作开展了节能促进项目、终端能效项目和淘汰白炽灯项目及其后续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