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5月起河北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居住建筑75%节能标准

2017-01-24

    从近日召开的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获悉,从5月1日起,河北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居住建筑75%节能标准和绿色建筑标准,推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向规模化方向发展,建成一批多种技术集成的绿色建筑小区典范。同时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把钢结构建筑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

    会议指出,为了确保完成好农村危房改造年度任务,危房改造指标切实向贫困地区、贫困县、贫困村和贫困户倾斜。同时,在为冬奥会做贡献上主动作为,在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方面向张家口倾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对楼市的“新定位”,抑制房地产泡沫,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密切关注潜在热点城市,正确引导市场预期。河北将对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一个项目一套对策,处置一批风险点。借鉴唐山市解决“办证难”经验,真正把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办证难”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抓,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此外,河北将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健全完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机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拖欠案件,处置一批严重拖欠的建筑业企业。电量约1亿千瓦时,服务的车辆行驶里程约3.2亿公里,实现二氧化碳终端减排10万吨。
字体大小 [] [] []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