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7-01-24

    1月23日,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竣工验收会在国家节能中心举行。受竣工验收委员会委托,来自中国信息协会、机械工业信息中心、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金宏工程办公室、国家审计署等方面的专家,在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竣工验收总结报告、工程监理报告,观看系统演示、审阅相关文档的基础上,对试点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质量、技术路线、档案管理、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出具了专家组意见。

    竣工验收委员会对专家组意见进行了充分研讨,认为试点项目组织规范,管理严格有序,工程质量良好,建成了覆盖国家、试点省市两级能耗监测信息系统,达到了预期效果;项目技术方案合理,架构清晰;项目资金使用规范,执行情况良好;项目档案分类清晰、组卷合理。验收委员会同意试点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全面完成。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