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日与日本节能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2016-12-13

    为落实国家节能中心与日本节能中心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中日两国开展节能领域务实合作,2016年12月5日至9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河北发改委、宁夏经信委、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北京节能监察大队、河北节能监察中心、湖南节能监察中心、上海能效中心、上海节能监察中心、中节能咨询公司等有关单位共15人组成代表团,赴日交流节能工作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 

    在日期间,代表团与日本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日本节能中心等机构分别就中日双方节能法规政策修订、重点用能行业节能分析管理、中日对比研究课题成果以及日本专家来华培训交流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考察了联合株式会社八潮工厂再生纸造纸工艺、生物质发电锅炉以及松下公司汐留办公大楼的先进智能管控节能系统案例。
    经深入交流,国家节能中心与日本节能中心一致同意继续深化现有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交流,在提供赴日节能业务培训、日方派遣专家来华授课、开展专题节能诊断等合作项目基础上,同时拓展新的领域,探讨开展节能领域政策研究、重点节能技术推荐引进等务实合作,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两国节能事业合作发展做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