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节能监察中心起草的四个国家和地方标准通过评审

2016-12-12

    2016年由广西自治区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广西节能监察中心起草《循环经济绩效评价 铝行业》国家标准和《日用陶瓷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电解锰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中高密度板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地方标准。

    近日,这四个标准全部通过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年内有望对外发布。
    今年以来,为做好几项国家和地方标准的起草工作,广西自治区节能监察中心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一是搭建强有力的编制起草班子,责任落实到人。二是明确指定工期表和行动路线图,倒排工期,实行倒逼机制,增强主创人员责任心和紧迫感。三是与自治区有关技术部门建立沟通合作关系,加强技术保障。及时商议和调整技术参数。四是与相关企业建立调研合作机制,获取第一手资料,同时验证初步参数,及时修正指标,最终形成送审稿。五是筹措资金保障编制工作正常开展。
    经过以上系列缜密的工作安排,编制工作如期完成,并于近期全部通过国家级或省级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上报国家标准委或自治区标准委等待发布。
    上述四个标准一俟发布,对全区铝行业、日用陶瓷行业、电解锰行业、中高密度板行业的循环经济和产品能耗限额将设立一个标杆,将促使这四个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更规范,促进节能减排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广西节能监察中心供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