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2023年荷兰所有写字楼节能标准需达到C以上

2016-12-06

    荷兰政府网11月28日发布消息称,2023年起荷兰所有写字楼节能标准必须达到C以上,低于该标准的写字楼可能会被禁止使用,只有极小型写字楼和文物类建筑可以例外。

    该消息称,节能标准为D/E/F的写字楼无需大修即可实现C标准,例如对照明系统进行改造。只有G标准的写字楼需要进行玻璃或楼顶隔热处理。预计所有荷兰写字楼业主将一次性投资8.6亿欧元用于节能改造,回报期平均为3-6.5年。目前,荷兰所有年消费超过5万度电或2.5万立方米天然气的企业和机构都必须强制采取节能措施(在该措施回报期低于5年的条件下)。
    上述标准仅针对写字楼,但荷兰政府对家庭节能也有相应鼓励措施。例如家庭如果采取了两项或多项隔热措施(屋顶、墙面、地板或玻璃),将可获得20%的补贴,这一措施受到热烈欢迎。9月中旬以来已受理4000份申请、总额超过1100万欧元,平均申请补贴额度为3000欧元。此外,国家节能基金(National Energy Saving Fund)也提供类似贷款,该基金迄今已向超过4200个家庭和10个房屋协会提供了超过5300万欧元的贷款。
字体大小 [] [] []
来源:商务部网站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