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调研华润水泥广西大区能管中心

2016-11-30

    11月23日下午,在桂开展工作调研的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华润水泥广西大区实地调研能源管控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调研中,华润集团广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能源管控中心的功能设置、建设和运行等情况,以及集团下属环保工程公司开展的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等项目,就“十三五”节能减排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强主任在同企业代表座谈时指出,节能和环保是密切相关的,环保属于末端治理,而节能可以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排放。华润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通过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走在了国企前列。华润水泥建设能管中心对企业能耗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代表着未来节能工作的发展方向,也是“大数据时代”的必然要求,将进一步助力高耗能企业转型升级。华润水泥的能管中心建设可为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向全国推广提供有益的经验借鉴。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综合业务处、节能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