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2016年度节能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6-11-30

    11月24日,国家节能中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2016年度节能形势分析座谈会,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侯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主持会议,全国32家省级节能中心、广西14个地市节能监察机构代表约50人参加了会议。

    徐强指出,新形势下的节能工作要做到“三个服务”,一是为子孙后代留下发展空间及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服务;二是为中央“五位一体”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服务;三是为实现党中央国务院既定的“十三五”时期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服务。定期开展节能形势分析是做好“三个服务”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站得高、情况清,有分析、有思考,有对策、说实话。
    会上,各地代表重点围绕2016年的经济与节能形势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本地区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当前节能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分析了对“十三五”时期能耗变化影响较大的因素以及存在的趋势性、苗头性和潜在性问题,并就能源利用状况报告、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