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启动煤电节能减排监管工作

2016-11-28

    为推进燃煤发电机组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煤电高效清洁发展水平,根据国家能源局《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关于印发的通知》、《煤电节能减排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山西省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监督检查实施细则》要求,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启动了山西省调燃煤电厂节能减排年度监管工作。

    本次监管内容围绕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总体情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完成情况及计划、完成升级与改造后机组各项指标、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情况开展工作,分组织自查、现场检查、形成报告三个阶段实施。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根据监管情况形成专项监管报告,并提出监管意见,对检查发现存在的有关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进一步提高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总体水平。
字体大小 [] [] []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